香港除害剂最高残余限量资料库

引言

《食物内除害剂残余规例》(第132CM章) (《规例》)已于2012年6月获立法会通过,并于2014年8月1日起实施,由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负责执行。香港除害剂最高残余限量资料库(资料库) 旨在协助业界和市民检索相关“除害剂 - 食物”组合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香港除害剂最高残余限量资料库

由食物安全中心 (食安中心) 设计的资料库是一个包含《规例》附表1列明的最高残余限量和最高再残余限量,并具有搜索功能的网上资料库。资料库旨在协助业界和市民为所需食物或按食品法典委员会食物分类方法的相关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检索合适的在《规例》附表1列明的除害剂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如使用本网站及从本资料库检索所得的资料,即表示使用者不能撤回并无条件地接受和同意受本资料库的“使用条款及细则”(“使用条款及细则”可随时作出修订)所约束。因此,使用者每次浏览本网站或利用本资料库检索资料,均应细阅有关的“使用条款及细则”。

使用条款及细则使用条款及细则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