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除害剂最高残余限量资料库

使用者指南

搜寻在指明食物中除害剂的最高残余限量

利用个别除害剂名称的搜寻

(1) 选择“按除害剂名称搜寻” 。在“选择除害剂”的页面输入个别除害剂的名称或按“显示所有”,然后在除害剂列表中选择所需的除害剂。

(2a) 个别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在“选择食物”的页面输入所需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的名称或按“显示所有”,然后在食物列表中选择所需的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以显示在《规例》附表1中相关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2b) 所有食物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在“选择食物”的页面按“显示所有”,然后再选择“选择所有食物”以搜寻所需除害剂在《规例》附表1中所有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利用个别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名称的搜寻

(1) 选择“按食物名称搜寻” 。在“选择食物”的页面输入个别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的名称或按“显示所有”,然后在食物列表中选择所需的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

(2a) 个别除害剂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在“选择除害剂”的页面输入所需除害剂的名称或按“显示所有”,然后在除害剂列表中选择所需的除害剂,以显示在《规例》附表1中相关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2b) 所有除害剂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在“选择除害剂”的页面按“显示所有”,然后再选择“选择所有除害剂”以搜寻所需食物/食物亚组别/食物组别在《规例》附表1中所有的最高残余限量/最高再残余限量。

使用者须知:

释义

加工食物和合成食物

动物源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