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教育伙伴(包括教师及社区机构的工作人员)对营养标籤的认识及协助伙伴将正确使用营养标籤的方法推广给学生及公众人士,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于2014年推出全新的「活用营养标籤教材套」。此教材套包括以下项目:

教育伙伴可参考建议教案,配合使用教学道具、教学短片、工作纸与中心制作的资源及参考资料,提升教学对象的学习兴趣及增强他们对营养标籤的认识及应用技巧。

「活用营养标籤教材套」工作坊

中心亦为教育伙伴举办「活用营养标籤教材套」工作坊让伙伴能更有效掌握教材套的使用方法及加强对营养标籤的认识。公众人士亦欢迎参与,但座位会优先给予社区机构的工作人员。如有兴趣,请填妥参加表格并以邮寄或传真回复本中心。每间机构/每位公众人士可获发「活用营养标籤教材套」一份及听讲证书一张。工作坊的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2014 年 4 月 30 日

下午 3 时至 5 时

屯门大会堂演讲室 ( 二 )

新界屯门屯喜路 3 号

2014 年 5 月 5 日

下午 3 时至 5 时

湾仔戴麟趾夫人训练中心 206 室

香港湾仔爱群道 44 号社会福利署

2014 年 5 月 9 日

下午 3 时至 5 时

尖沙咀香港历史博物馆演讲厅

香港九龙尖沙咀漆咸道南 100 号

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