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飲用疑受污染罐裝飲品

發出日期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八日
資料來源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USA)
食品 罐裝飲品
產品名稱及資料

美國正回收所有「Slim-Fast」 (11安士/325毫升) 罐裝飲品。 以下三款產品曾經在本港的連鎖店city'super 出售:

罐裝「 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Rich Chocolate Royale 」 UPC 008346037384 )、

罐裝「 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French Vanilla 」( UPC008346037414) 及

罐裝「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Strawberries n' Cream」(UPC008346037438)

回收原因 產品懷疑受蠟樣芽胞桿菌污染
食物安全中心採取的行動 食物安全中心已聯絡美國當局進一步了解事件,亦已知會業界,並會留意情況。據了解該超級市場現時已停止出售有關產品。
給業界的建議 停止出售受影響產品
給消費者的建議 停止飲用受影響產品
更多資料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網址(只有英文版)

中心發出的新聞公報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八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