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回收可能受沙門氏菌污染的辣椒及牛油果

發出日期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及二十一日
資料來源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食品 辣椒及牛油果
產品名稱 德克薩斯州Jalapeno辣椒、Serrano辣椒及牛油果
產品資料
  1. 美國德克薩斯州 McAllen 的 Agricola Zaragoza, Inc. 的 Jalapeno 辣椒 ,以 35 磅塑膠箱裝及 50 磅袋裝運送,包裝上並無牌子或標籤。 產品自二○○八年六月三十日起銷售。
  2. 美國德克薩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 Jalapeno 辣椒 及 Serrano 辣椒 , 以 35 磅塑膠箱包裝運送,包裝上並無牌子或標籤。產品由二○○八年五月十七日至七月十七日銷售。
  3. 美國德克薩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牛油果, 包括所有印有批次編號「 HUE08160090889 」的產品。產品以盒裝運送,標籤上印有「 Frutas Finas de Tancitaro HASS Avocados, Produce of Mexico 」。
回收原因 產品可能受沙門氏菌污染
食物安全中心採取的行動 食物安全中心已聯絡美國有關當局了解事件,亦已知會業界,並會密切留意情況。
給業界的建議 停止售賣該等產品
給消費者的建議 市民如已購買來自美國的辣椒或牛油果,可向其零售商查詢是否屬正在回收的產品。
更多資料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網頁 (有關 美國德克薩斯州 McAllen 的 Agricola Zaragoza, Inc. 的 Jalapeno 辣椒 (只有英文版)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網頁 (有關 美國德克薩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 Jalapeno 辣椒 、 Serrano 辣椒及牛油果 )(只有英文版)

中心發出的新聞公報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