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幼兒穀類早點懷疑含金屬線

發出日期 26.10.2016
資料來源 歐洲聯盟委員會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預警系統)
食品 幼兒穀類早點
產品名稱及資料

產品名稱:HiPP Kinder Frühstücks-Ringe
生產商:Bionly Kft.
原產地:匈牙利
重量:每盒一百四十克 (每盒兩小包,每包七十克)
批次編號:L190416 / L020616/ L200417 / L030616
此日期前最佳:由二○一七年一月十九日至二○一七年三月七日

發出警報原因 食物安全中心(中心)接獲歐洲聯盟委員會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預警系統)的通報,指一款在匈牙利製造涉及四個批次的幼兒穀類早點懷疑含金屬線。根據預警系統提供的資料顯示,涉事產品生產商正回收有關產品,而部分受影響產品曾進口香港。
食物安全中心採取的行動 中心已根據預警系統提供的資料,與涉事產品進口商/零售商「康源環球國際有限公司」跟進,得悉進口香港的受影響產品共有一百二十盒(批次編號:L030616;此日期前最佳:二○一七年三月七日),已售出二十二盒,餘下九十八盒已下架並會銷毀,進口商已展開回收。

中心會通知業界,並會繼續密切留意事件和採取適當的跟進行動。
給業界的建議 如持有受影響批次的產品,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給消費者的建議 停止食用受影響批次的產品
更多資料

中心發出的新聞公報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有關進口商熱線3481 0880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2016-10-2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