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朱古力產品懷疑含塑膠碎片

發出日期 26.2.2016
資料來源 食物安全中心(中心)
食品 朱古力產品
產品名稱及資料

產品名稱:Snickers Miniatures
原產地:荷蘭
生產商:Mars Nederland B.V.
淨重:每包一百三十克
此日期前最佳:二○一六年七月十七日
零售商:759阿信屋

發出警報原因 中心透過恆常監察食物事故系統,得悉Mars朱古力生產商主動回收其荷蘭廠房生產的特定批次朱古力產品,因為有關產品可能含有塑膠碎片。
食物安全中心採取的行動 中心已展開調查,包括聯絡本地主要供應商及零售商,至今發現其中一批受影響Snickers產品曾進口及在上述零售商旗下店鋪出售。

中心已與有關進口商跟進,得悉涉事產品共有八十箱,只供應予上述零售商,進口商已無存貨。根據涉事零售商提供的資料顯示,有關批次產品已停售及下架,並已展開回收。

中心會就事件通知業界,並會繼續密切留意事件和採取適當的跟進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給業界的建議 業界如持有受影響產品,應停止出售。
給消費者的建議 如曾購入受影響產品,應停止食用。
更多資料

中心發出的新聞公報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有關零售商熱線3960 9315或3960 9349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2016-2-2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