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公共衞生工作坊 2013

自二零零二年起,每年舉辦的獸醫公共衞生工作坊,均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和政府人員來港參與。作為一個資訊交流平台,工作坊揀選現今獸醫公共衞生和食物安全的重要議題進行研討,增進暸解相關科學領域的最新發展。今年我們很榮幸邀得來自中國內地、澳洲和瑞典的嘉賓擔任講者,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在獸藥殘留與食物安全、禽流感和牛海綿狀腦病(瘋牛症)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見解。

日期: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及十一日
主題:

獸藥殘留與食物安全

禽流感

牛海綿狀腦病(瘋牛症)
地點:

香港國際機場東輝路一號民航處總部大樓演講廳【地圖

設有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往來東涌及會場【上車地點

服務時間 :

(十月十日) 09:15 - 10:00, 12:30 - 14:45, 17:00 - 17:30

(十月十一日) 09:15 - 10:00, 13:00 - 13:30

公共交通 :

S1 號巴士,東涌 - 機場 (於東輝路民航處總部下車)

持續進修學分

獸醫公共衞生工作坊 2013 已被以下專業團體接納為持續進修活動 :

  1. 香港獸醫管理局
  2.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程序表

客席講者

工作坊海報

工作坊語言:

工作坊將會以英語及普通話進行(設有即時傳譯服務)。

報名及查詢:

請聯絡太古旅遊有限公司的黎先生

電話: +852 3151 8900
傳真: +852 2590 0099
電郵: vphworkshop2013@swire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