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度「安全食物齊選擇 保障健康人人讚」食物安全講座系列

二零一九年度「安全食物齊選擇 保障健康人人讚」

食物安全講座系列(公眾篇)

食物安全中心於七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辦一系列講座,向公眾及業界介紹「進食生吃食物的風險」、「採摘及食用野生植物/菌類的風險」、「網上購買/售賣食物與食物安全」、「參閱營養標籤有助預防慢性疾病」以及「食物安全資訊要識揀」,從而提高大家對食物安全的認識。

與此同時,中心一向提倡健康飲食。為此,講座亦包括有「食物安全重點控制」系统簡介、「抗菌素耐藥性問題」、「食物安全五要點」及「營養標籤」等內容,從而提高大家對食物安全及健康飲食的認識,務求食得健康又安心。

食物安全中心將舉辦免費的衞生講座。講座將以粵語進行,歡迎公眾人士參加。所有參加者可獲頒出席證書及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有關講座的詳情如下:

講座日期及時間

地點

對象

24.7.2019(星期三 )
下午3時

新界 荃灣 大河道72號

荃灣大會堂 展覽館

市民
5.8.2019(星期一)
下午3時

九龍 尖沙咀東部 科學館道2號

香港科學館 演講廳

市民
20.9.2019 (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

香港 銅鑼灣 高士威道66號

香港中央圖書館 演講廳

市民
2.10.2019 (星期三)
上午10時30分

新界 元朗 體育路9號

元朗劇院 演講室

市民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