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甜點樣本總含菌量高於香港法例標準

產品名稱:

Snowy Coconut Non-Dairy Frozen Dessert (100 克)

品牌:

Ize Coco

原產地:

泰國
加工場名稱與地址:

Siri Thanachoke Co., Ltd.

340, Kanchanapisek Road, Bang Kae, Bang Kae District, Bangkok, 10160 Thailand

進口商:

BUDDIES FRESH FOOD TRADING LIMITED

淨重:

3931.2公斤
此日期前最佳: 2023年12月7日
不符合檢測項目: 每克含有多於五萬個細菌
檢測含量: 同一批次的兩個樣本發現每克含有五萬二千至十六萬個細菌
抽取樣本地點:

粉嶺一凍房

備註:

  1. 受影響批次的產品仍存放於凍房,並未流出市面。
  2. 根據《冰凍甜點規例》(第132AC章),任何供出售的冰凍甜點,每克不可含有多於五萬個細菌或多於一百個大腸菌群。違例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萬元及監禁三個月。
  3. 中心會暫時撤銷較早前簽發給該進口商銷售該款產品的批准。
  4. 中心會就事件知會泰國有關當局。
  5. 中心已知會有關進口商,並會繼續跟進事件和採取適當行動。

完 / 2022年3月7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