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强教育伙伴(包括教師及社區機構的工作人員)對營養標籤的認識及協助伙伴將正確使用營養標籤的方法推廣給學生及公眾人士,食物安全中心(中心)於2014年推出全新的「活用營養標籤教材套」。此教材套包括以下項目:

教育伙伴可參考建議教案,配合使用教學道具、教學短片、工作紙與中心製作的資源及參考資料,提升教學對象的學習興趣及增強他們對營養標籤的認識及應用技巧。

「活用營養標籤教材套」工作坊

中心亦為教育伙伴舉辦「活用營養標籤教材套」工作坊讓伙伴能更有效掌握教材套的使用方法及加強對營養標籤的認識。公眾人士亦歡迎參與,但座位會優先給予社區機構的工作人員。如有興趣,請填妥參加表格並以郵寄或傳真回覆本中心。每間機構/每位公眾人士可獲發「活用營養標籤教材套」一份及聽講證書一張。工作坊的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地址

2014 年 4 月 30 日

下午 3 時至 5 時

屯門大會堂演講室 ( 二 )

新界屯門屯喜路 3 號

2014 年 5 月 5 日

下午 3 時至 5 時

灣仔戴麟趾夫人訓練中心 206 室

香港灣仔愛群道 44 號社會福利署

2014 年 5 月 9 日

下午 3 時至 5 時

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演講廳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 100 號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