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食受細菌污染罐頭沙甸魚(附圖)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七月十三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批NOSTROMO罐頭沙甸魚,因該批沙甸魚被歐盟當局驗出含菌量過高。

歐盟有關當局表示,製造商正回收該批產品,詳情如下:

產品名稱:NOSTROMO SARDINE ALL'OLIO DI OLIVA(120克)
食用限期: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批次編號:AN 155J
來源地:摩洛哥 

歐盟有關當局通知食物安全中心,本港有輸入部分受影響產品。中心發言人說:「進口商正回收同批次產品,根據進口商提供的資料,有少量(約五十罐)同批次產品曾流入市面。進口商(義生洋行)已設立熱線(電話:2293 9395),供消費者查詢。」

他呼籲已購買受影響產品的顧客,應停止食用。如曾食用受影響產品後感到不適,應及早求醫。

發言人說:「中心已呼籲業界停售有關產品,並與歐盟當局保持聯絡,密切留意情況。」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7分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七月十三日)呼籲市民停止食用一批 NOSTROMO 罐頭沙甸魚。圖示有關產品的包裝。


圖示有關罐頭沙甸魚包裝上的批次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