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兩款屈臣氏運動飲品(附圖)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六月四日)呼籲市民停止飲用兩款屈臣氏運動飲品。

中心今日收到「屈臣氏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屈臣氏)通知,該公司會暫停出售兩款產品,分別是「Isotone促動運動飲品(原味)」(500毫升)及「Isotone促動運動飲品(冰涼口感)」」(500毫升),原因是該公司在這些產品中發現真菌。

中心發言人說:「食安中心已通知業界,並會與該公司緊密聯繫及監察情況,食物環境衞生署亦會巡察有關食物製造廠。」

該公司已設立熱線答覆有關產品的查詢,電話號碼為 2660 6633。

發言人說:「真菌通常不會對一般市民的健康構成影響。」

發言人說,市民應停止飲用以上兩種產品,如飲用有關產品後感到不適,應諮詢醫生意見。市民亦不應購買或進食不潔的食物,例如明顯發霉的食物。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圖示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的兩款屈臣氏運動飲品。有關公司會暫停出售這些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