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裝咖啡可能破損 食安中心呼籲停用(附圖)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五月二十日)呼籲市民,停止飲用五種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進口的瓶裝咖啡即溶產品,該批飲品的玻璃瓶以塑膠套封,有機會於運送往零售店鋪途中破損。

「雀巢」正安排回收有關產品的所有批次,受影響的產品為「CAP COLOMBIE」(100克)、「ALTA RICA DECAFF」(100克)、「SURAYA」(100克)、「ESPRESSO」(100克)及「ALTA RICA」(100克)。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今日通知食物安全中心,少量受影響的產品曾進口香港發售。中心已呼籲業界停售有關產品。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說:「市民如已購買受影響產品,應停止飲用。」

市民可致電該公司的熱線2179 8888,查詢受影響產品的進一步資料。

發言人說:「中心已通知業界有關事件,並會繼續跟進事件。」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圖示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回收的五隻咖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