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下可登記透過電郵獲取有關食物安全電子信息服務,包括食物警報、期刊目錄、活動資料及中心網頁內剛公布或更新的其他資訊等。如閣下有提供職業或專業類別,我們便可另外提供相關的資料。

資料發送安排如下:

請填寫以下資料,然後交回中心作網上登記。如有疑問,請與風險傳達組聯絡(電郵地址:rc@fehd.gov.hk;電話號碼:2867 5698)。

:
:
請在下列適當的職業類別加上「✔」號(可選擇填寫與否):
*

更新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請知會食物安全中心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備註
登記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供食物安全中心作擬備食物安全信息分發名單,聯絡和通信,以及統計及研究用途。登記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純屬自願。登記人有權要求查閱和修正在本登記填報的個人資料。如欲查詢經本登記收集到的個人資料(包括要求查閱和修正個人資料),請致電2867 5698或以傳真方式(傳真號碼:2893 3547與風險傳達組聯絡。

取消訂閱或更新資料的程序
所有訂閱者均有權要求更正或取消註冊。在接獲有關要求後,本中心會在10個曆日內給予初步回覆。如本中心在接獲有關要求後21個曆日內未能給予具體回覆,本中心會把工作進度告知有關訂閱者。若是要求取消訂閱,我們將於1個月後從系統備份中刪除所有有關資料。當電郵件被彈回了三次或以上,有關的訂閱資料將自動從我們的操作系統中刪除,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