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Communication

亲爱的先生/女士:

本人诚意向你们推介有关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传达资源小组2020年10月至12月的主题展览及食物卫生/食物安全讲座。

简介

传达资源小组(资源小组)隶属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的风险传达组,资源小组人员都是经验丰富的卫生督察。资源小组透过各种途径传达卫生信息,藉此提高香港的食物安全水平。保障食物安全,有赖政府、食物业及市民三方面通力合作。因此,资源小组推行各项食物安全计划,鼓励业界及市民参与,以积极的方法来确保食物安全。

资源小组备有大量有关资源材料,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食物选择及为业界提供安全的食品供应。资源小组位于市中心,还设置了一个展览厅、公众及业界的资料廊,配有视听设备,供市民可直接了解香港的食品安全资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资源小组主题展览(2020年10月至12月)

资源小组现正展出以「营养标籤多面睇」及「食物中的天然毒素」为主题的展览,让市民增加对食物安全的认识。

参观及讲座

欢迎食物业及市民预约参观资源小组及参加食物卫生/食物安全讲座。

报名表

预约参观/讲座,请填妥夹附的报名表及交回资源小组(传真号码:2787 3621;电邮地址:rc@fehd.gov.hk. )

有关预约参观或其他任何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或亲临资源小组与我们联络。

地址: 九龙钦州街西87号
食物环境卫生署南昌办事处暨车房
四楼401室
查询电话: 2381 6096
电邮地址: rc@fehd.gov.hk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8时45分至下午1时;下午2时至下午5时30分

欢迎浏览本中心网页,阅览更多有关食物安全信息 :

中文: http://www.cfs.gov.hk/sc_chi/index.html
English: http://www.cfs.gov.hk/english/index.html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传达资源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