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日」是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一年一度的重点活动。我们希望透过这个大型活动促进业界、消费者和政府三方面的夥伴关系,共同提高食物安全。

预先包装食物营养资料标籤制度将于2010年7月1日生效,中心已于本年3月展开分三阶段的营养标籤宣传及公众教育运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提高市民对营养标籤的认知。为此中心联合香港电台举行「食物安全日2009」,并以营养标籤为主题,活动的口号是「转转看看 食得更健康」,目的是为加强市民对营养标籤的认知和认识,并鼓励市民使用营养标籤以实践健康饮食。

活动详情:

日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 ( 星期六 )
时间: 上午十时三十至四时三十分
地点: 大埔安邦路 8-10号大埔超级城C区一楼
嘉宾: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立法会议员、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主席、营养标籤教育工作小组代表、政府部门代表和歌手
节目: 摊位游戏(于上午十时三十开始)
营养标籤谘询摊位(于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
综合表演(于下午三时正开始)

相片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