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饮用疑受污染罐装饮品

发出日期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八日
资料来源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USA)
食品 罐装饮品
产品名称及资料

美国正回收所有「Slim-Fast」 (11安士/325毫升) 罐装饮品。 以下三款产品曾经在本港的连锁店city'super 出售:

罐装「 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Rich Chocolate Royale 」 UPC 008346037384 )、

罐装「 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French Vanilla 」( UPC008346037414) 及

罐装「Slim-Fast Ready To Drink Optima Strawberries n' Cream」(UPC008346037438)

回收原因 产品怀疑受蜡样芽胞杆菌污染
食物安全中心采取的行动 食物安全中心已联络美国当局进一步了解事件,亦已知会业界,并会留意情况。据了解该超级市场现时已停止出售有关产品。
给业界的建议 停止出售受影响产品
给消费者的建议 停止饮用受影响产品
更多资料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网址(只有英文版)

中心发出的新闻公报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八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