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度食物业界讲座及「食物安全重点控制」工作坊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于本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间举办二零一八年度食物业界讲座及「食物安全重点控制」工作坊。这个讲座主要是向食物业从业员宣传正确处理食物的方法。透过政府及业界的通力合作和积极参与,向他们推广采用「食物安全重点控制」系统及在食物制造过程中实施「食物安全计划」,使食物安全水平得以提升。

有关 “2018年食物安全中心业界讲座及「食物安全重点控制工作坊」”﹐由七月至十二月的详情﹐请点击以下连结:

http://www.cfs.gov.hk/s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2018_Food_Safety_Talk_Series_on_Adopt_Food_Safety_System_HACCP_Trade_Series.html
http://www.cfs.gov.hk/s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2018_Food_Safety_Talk_Series_on_Adopt_Food_Safety_System_HACCP_Public_Seri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