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 2013

自二零零二年起,每年举办的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均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政府人员来港参与。作为一个资讯交流平台,工作坊拣选现今兽医公共卫生和食物安全的重要议题进行研讨,增进暸解相关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今年我们很荣幸邀得来自中国内地、澳洲和瑞典的嘉宾担任讲者,与参加者分享他们在兽药残留与食物安全、禽流感和牛海绵状脑病(疯牛症)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见解。

日期: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及十一日
主题:

兽药残留与食物安全

禽流感

牛海绵状脑病(疯牛症)
地点:

香港国际机场东辉路一号民航处总部大楼演讲厅【地图

设有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往来东涌及会场【上车地点

服务时间 :

(十月十日) 09:15 - 10:00, 12:30 - 14:45, 17:00 - 17:30

(十月十一日) 09:15 - 10:00, 13:00 - 13:30

公共交通 :

S1 号巴士,东涌 - 机场 (于东辉路民航处总部下车)

持续进修学分

兽医公共卫生工作坊 2013 已被以下专业团体接纳为持续进修活动 :

  1. 香港兽医管理局
  2. 香港医学专科学院

程序表

客席讲者

工作坊海报

工作坊语言:

工作坊将会以英语及普通话进行(设有即时传译服务)。

报名及查询:

请联络太古旅游有限公司的黎先生

电话: +852 3151 8900
传真: +852 2590 0099
电邮: vphworkshop2013@swire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