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度「安全食物齐选择 保障健康人人讚」食物安全讲座系列

二零一九年度「安全食物齐选择 保障健康人人讚」

食物安全讲座系列(公众篇)

食物安全中心于七月至十二月期间举办一系列讲座,向公众及业界介绍「进食生吃食物的风险」、「采摘及食用野生植物/菌类的风险」、「网上购买/售卖食物与食物安全」、「参阅营养标籤有助预防慢性疾病」以及「食物安全资讯要识拣」,从而提高大家对食物安全的认识。

与此同时,中心一向提倡健康饮食。为此,讲座亦包括有「食物安全重点控制」系统简介、「抗菌素耐药性问题」、「食物安全五要点」及「营养标籤」等内容,从而提高大家对食物安全及健康饮食的认识,务求食得健康又安心。

食物安全中心将举办免费的卫生讲座。讲座将以粤语进行,欢迎公众人士参加。所有参加者可获颁出席证书及获赠精美纪念品乙份。有关讲座的详情如下:

讲座日期及时间

地点

对象

24.7.2019(星期三 )
下午3时

新界 荃湾 大河道72号

荃湾大会堂 展览馆

市民
5.8.2019(星期一)
下午3时

九龙 尖沙咀东部 科学馆道2号

香港科学馆 演讲厅

市民
20.9.2019 (星期五)
下午2时30分

香港 铜锣湾 高士威道66号

香港中央图书馆 演讲厅

市民
2.10.2019 (星期三)
上午10时30分

新界 元朗 体育路9号

元朗剧院 演讲室

市民

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