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美食•美食天堂』摄影比赛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诚邀你发挥创意,透过摄影,以「安心美食•美食天堂」为题材,表现香港以食物安全为先,同时追求多元化及优质的美食,展现香港安心美食,美食天堂的国际声誉。

主办机构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

详情

比赛主题: 本摄影比赛希望参加者藉着照片,表现香港以食物安全为先,同时追求多元化及优质的美食,展现香港安心美食,美食天堂的国际声誉。欢迎捕捉香港各式各样的时令食品及节日美食。
比赛组别: 活动设中学组及公开组
评审标准: 影像配合比赛主题(40%)、创意(20%)、画面的构图(20%)、拍摄技巧及色彩的显现(20%)。
评审: 主办机构及专业人士
奖项:

每组分别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及优异奖三名。

得奖者会获颁奖座及分别价值HK$5000、 HK$3000及HK$2000的书劵或购物卷作表扬。

另设优异奖三名,各得奖座及价值HK$1000的书劵或购物卷。

比赛结果将于2013年5月于中心网页内公布。

得奖者名单 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