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

分享会暨颁奖典礼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星期一)举办「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及「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分享会于当日上午十一时假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举行。参与计划的社区机构代表及学生在会场分享他们推广营养标籤的过程与心得。颁奖典礼于下午三时正式开始并由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先生主礼。各学校制作的海报及购物奖励计划得奖者的购物日志亦于会场展出。

分享会

宣道会郑荣之中学(初中组最佳演绎奖得主)以话剧形式与在场人士分享他们如何应用资讯科技提升同学对营养标籤的兴趣。

东华三院冯黄凤亭中学(高中组最佳演绎奖得主)的学生介绍其推广营养标籤的活动并以预先包装食物作辅助演绎。

颁奖典礼

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右二)在颁奖礼上与出席者分享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营养标籤拣选预先包装食物的心得。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资讯工作小组委员余荣辉先生(右四)颁发「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初中组)金奖予玛利湾学校。

「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高中组)银奖得主—香港真光书院的同学示范并带领观众一起跳互动标籤舞。

嘉宾与「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及「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的参加者及得奖者拍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