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

分享会暨颁奖典礼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星期一)举办「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及「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分享会于当日上午十一时假荃湾大会堂文娱厅举行。参与计划的社区机构代表及学生在会场分享他们推广营养标籤的过程与心得。颁奖典礼于下午三时正式开始并由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先生主礼。各学校制作的海报及购物奖励计划得奖者的购物日志亦于会场展出。

分享会


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的代表(社区机构组最佳演绎奖得主)介绍如何向机构员工及正在控制体重的人士推广活用营养标籤的信息。

颁奖典礼


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在「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及「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颁奖礼上致辞。


梁卓文颁发「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金奖予得奖机构-明爱坚道社区中心的代表。


食物安全中心食物安全专员谭丽芬医生(右)颁发「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个人参加者杰出表现奖予得奖者。


嘉宾与「活学活用营养标籤奖励计划」及「活用营养标籤缤纷购物奖励计划」的参加者及得奖者拍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