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设立Facebook官方专页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十月一日)正式设立Facebook官方专页(www.facebook.com/CentreforFoodSafety),提供有关食物安全和健康的资讯。

中心发言人说:「社交网站Facebook是广受欢迎的互通资讯平台。中心决定设立Facebook专页,利用这新增的渠道,更快速和直接地发放重要的食物安全资讯。Facebook用户只要浏览中心的专页,便可获得最新的食物安全资讯。」

中心Facebook专页的资讯广泛,包括食物警报、食物安全报告、食物安全贴士、专题研究报告和中心出版的刋物。

由中心制作的宣传短片、食物安全宣传活动花絮及相片,也可在专页重温。中心并会上载食物安全讲座和工作坊的资料,让用户掌握最新消息。

发言人说,中心透过和食物业界、消费者的合作,确保在本港出售的食物可安全食用,保障市民健康。中心Facebook官方专页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市民的沟通和互动。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