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食受细菌污染罐头沙甸鱼(附图)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七月十三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批NOSTROMO罐头沙甸鱼,因该批沙甸鱼被欧盟当局验出含菌量过高。

欧盟有关当局表示,制造商正回收该批产品,详情如下:

产品名称:NOSTROMO SARDINE ALL'OLIO DI OLIVA(120克)
食用限期: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批次编号:AN 155J
来源地:摩洛哥 

欧盟有关当局通知食物安全中心,本港有输入部分受影响产品。中心发言人说:「进口商正回收同批次产品,根据进口商提供的资料,有少量(约五十罐)同批次产品曾流入市面。进口商(义生洋行)已设立热线(电话:2293 9395),供消费者查询。」

他呼籲已购买受影响产品的顾客,应停止食用。如曾食用受影响产品后感到不适,应及早求医。

发言人说:「中心已呼籲业界停售有关产品,并与欧盟当局保持联络,密切留意情况。」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7分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七月十三日)呼籲市民停止食用一批 NOSTROMO 罐头沙甸鱼。图示有关产品的包装。


图示有关罐头沙甸鱼包装上的批次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