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吁市民停止饮用两款屈臣氏运动饮品(附图)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六月四日)呼吁市民停止饮用两款屈臣氏运动饮品。

中心今日收到「屈臣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屈臣氏)通知,该公司会暂停出售两款产品,分别是「Isotone促动运动饮品(原味)」(500毫升)及「Isotone促动运动饮品(冰凉口感)」」(500毫升),原因是该公司在这些产品中发现真菌。

中心发言人说:「食安中心已通知业界,并会与该公司紧密联系及监察情况,食物环境卫生署亦会巡察有关食物制造厂。」

该公司已设立热线答复有关产品的查询,电话号码为 2660 6633。

发言人说:「真菌通常不会对一般市民的健康构成影响。」

发言人说,市民应停止饮用以上两种产品,如饮用有关产品后感到不适,应谘询医生意见。市民亦不应购买或进食不洁的食物,例如明显发霉的食物。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图示食物安全中心呼吁市民停止饮用的两款屈臣氏运动饮品。有关公司会暂停出售这些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