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氰胺」最新检测结果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公布新一轮检测「三聚氰胺」的结果。

今日取得的检测结果显示,64个样本全部合格。产品包括奶及奶粉、婴儿食品、鸡蛋及即冲饮料。

中心发言人说:「中心迄今已检测129个禽蛋样本(包括82个内地样本),当中126个合格。中心已完成检测两个副食品批发市场内栏商、入口商及储于冻仓的内地禽蛋存货。中心会继续在入口层面抽验进口的内地禽蛋,并建议业界于采购时可参考中心的化验结果。中心预计明日会取得检测结果的产品包括奶粉、婴儿奶粉、婴儿食品、蛋及麪粉。」

有关检测结果的资料可参考食物安全中心网页。市民可于星期一至五,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致电2381 6096向食物安全中心查询这些产品的资料。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三聚氰胺」测试合格的食物样本 (样本 1-29)

「三聚氰胺」测试合格的食物样本 (样本 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