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类产品样本最新检测结果(附表)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十月三日)公布新一轮奶类产品样本检测「三聚氰胺」的结果。

今日取得的检测结果显示,92个样本全部合格。产品包括内地生产的饼干、朱古力、麦片、麪类、米粉、即冲饮料及鲜奶原材料,以及其他地方进口的奶及奶类饮品、雪糕、忌廉等。

中心发言人说:「中心自九月二十五日起检测每批内地入口的鲜奶,结果合格才让鲜奶推出市面销售。至今共抽取34批内地入口的鲜奶化验,结果全部合格。」

「我们会继续在市面抽验其他奶类和含有奶类成分产品。中心预计明日会取得检测结果的产品包括蛋糕、蛋挞、婴儿食品、朱古力、即冲饮料、奶、雪糕、忌廉及医疗用营养补充剂。」
 
有关检测结果的资料可参考食物安全中心网页www.cfs.gov.hk。市民亦可于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九时,致电二三八一 六○九六向食物安全中心查询这些产品的资料。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三聚氰胺」测试合格的食物样本 (表1-26)
「三聚氰胺」测试合格的食物样本 (表27-53)
「三聚氰胺」测试合格的食物样本 (表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