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颁发典礼

证书颁发典礼已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在荔枝角政府合署举行。当日节目首先由食物安全中心顾问医生(社会医学)(风险评估及传达)何玉贤医生致辞,感谢各成员的参与。其后,由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副主席陈振宇教授颁发证书予小组成员及拍照留念。成员并于享用茶点时分组就推广食物安全的方法及渠道表达意见。此次聚会提供一个与成员沟通的机会,让我们深入认识他们对食物安全的看法与期望。

相片集

食物安全日2017

「食物安全日2017」于10月20日(星期五)假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同场并举行「低盐低糖正面标籤设计比赛」及「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曁海报设计比赛」颁奖礼。为推广健康饮食习惯,提醒学生善用营养标籤,减少摄取食物中的盐和糖,降低食物中盐和糖委员会与食物及卫生局、教育局、食安中心和卫生署合办「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曁海报设计比赛」,比赛由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协办。活动详情已上载于专页:
http://www.cfs.gov.hk/s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Food_Safety_Day_2017.html

参观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小组在2017年12月28日参观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藉此活动让成员了解本港饮食文化的特色,并简介饮食业的食物安全措施及计划。

食物安全日2018

「食物安全日2018」于717日(星期二)在荃湾愉景新城顺利举行,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食物安全重点控制的认识,并继续致力推广食物卫生,预防感染食源性疾病。活动详情已上载于专页:http://www.cfs.gov.hk/s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Food_Safety_Day_2018.html

参观食物安全中心 机场食物检验办事处

小组在2018815日举办参观活动,地点为「食物安全中心 机场食物检验办事处」。活动让成员更了解办事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