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颁发典礼

证书颁发典礼已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假荔枝角政府合署举行。我们同场向成员介绍香港婴幼儿食用的配方奶产品和食品的立法建议。

当日节目首先由食物安全中心顾问医生(社会医学)(风险评估及传达)何玉贤医生致辞,感谢各成员的参与。其后,由食物安全中心科学主任廖珮珊女士简介立法建议。紧接着是问答环节,成员就立法建议发出提问,并发表意见。

证书颁发仪式于下午二时四十五分开始,由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主席马正勇教授颁发证书予小组成员及拍照留念。

此次聚会不但让中心了解消费者对立法建议的意见,并提供一个与大众沟通的机会,让我们深入认识他们对食物安全的看法与期望。

相片集

参观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大埔工业邨的厂房

「消费者联系小组」在九月二十七日参观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大埔工业邨的厂房,让成员瞭解酱料的生产过程。在参观前,我们亦趁机举行第四次「消费者联系小组」会议,探讨成员对「食物安全「诚」诺新动向:减少食物中的脂肪、盐和糖」的意见。讨论摘要已上载中心网页

参观香港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位于大埔工业邨的厂房

「消费者联系小组」在十一月二十八日参观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位于大埔工业邨的厂房,让成员了解饮品的生产过程。在参观前,我们亦趁机举行第七次「消费者联系小组」会议,探讨成员对不同食物危害的风险认知。讨论摘要已上载中心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