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Communication

親愛的先生/女士:

本人誠意向你們推介有關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傳達資源小組2020年10月至12月的主題展覽及食物衞生/食物安全講座。

簡介

傳達資源小組(資源小組)隸屬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的風險傳達組,資源小組人員都是經驗豐富的衞生督察。資源小組透過各種途徑傳達衞生信息,藉此提高香港的食物安全水平。保障食物安全,有賴政府、食物業及市民三方面通力合作。因此,資源小組推行各項食物安全計劃,鼓勵業界及市民參與,以積極的方法來確保食物安全。

資源小組備有大量有關資源材料,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食物選擇及為業界提供安全的食品供應。資源小組位於市中心,還設置了一個展覽廳、公眾及業界的資料廊,配有視聽設備,供市民可直接了解香港的食品安全資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資源小組主題展覽(2020年10月至12月)

資源小組現正展出以「營養標籤多面睇」及「食物中的天然毒素」為主題的展覽,讓市民增加對食物安全的認識。

參觀及講座

歡迎食物業及市民預約參觀資源小組及參加食物衞生/食物安全講座。

報名表

預約參觀/講座,請填妥夾附的報名表及交回資源小組(傳真號碼:2787 3621;電郵地址:rc@fehd.gov.hk. )

有關預約參觀或其他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或親臨資源小組與我們聯絡。

地址: 九龍欽州街西87號
食物環境衞生署南昌辦事處暨車房
四樓401室
查詢電話: 2381 6096
電郵地址: rc@fehd.gov.hk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下午5時30分

歡迎瀏覽本中心網頁,閱覽更多有關食物安全信息 :

中文: http://www.cfs.gov.hk/tc_chi/index.html
English: http://www.cfs.gov.hk/english/index.html

食物環境衞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傳達資源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