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日」是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一年一度的重點活動。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大型活動促進業界、消費者和政府三方面的夥伴關係,共同提高食物安全。

預先包裝食物營養資料標籤制度將於2010年7月1日生效,中心已於本年3月展開分三階段的營養標籤宣傳及公眾教育運動。第一階段的工作主要是提高市民對營養標籤的認知。為此中心聯合香港電台舉行「食物安全日2009」,並以營養標籤為主題,活動的口號是「轉轉看看 食得更健康」,目的是為加强市民對營養標籤的認知和認識,並鼓勵市民使用營養標籤以實踐健康飲食。

活動詳情:

日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 ( 星期六 )
時間: 上午十時三十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 大埔安邦路 8-10號大埔超級城C區一樓
嘉賓: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立法會議員、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食物安全專家委員會主席、營養標籤教育工作小組代表、政府部門代表和歌手
節目: 攤位遊戲(於上午十時三十開始)
營養標籤諮詢攤位(於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
綜合表演(於下午三時正開始)

相片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