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應世界衞生組織所訂立的西太平洋區域食品安全戰略(2011–2015),實踐為處理高危食物從業員加強食物安全訓練及教育的目標,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將以「高風險食物」為主題,於 2014/15年內在全港各區舉辦講座。通過政府及業界的合作和積極參與,從而提高食物安全,務求消費者食得開心、健康又安心。

講座將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

參加者於講座後會以郵遞形式收到出席證書。

報名

請填妥參加回條報名。如報名不獲接受,將會另行通知

  1. 填妥參加回條,寄回或傳真(2893 3547)予本署;或
  2. 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留座熱線:2867 514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公衆假期除外));或
  3. 透過食物安全中心網頁電子表格 遞交。

現正接受全港食肆從業員報名。然而,在元朗區屯門區內的食肆從業員的報名會優先處理。

有關講座的日期,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地址 對象
12.01.2015
(星期一)
下午三時至四時 元朗劇院演講室 新界元朗體育路 9號 食物業從業員
14.01.2015
(星期三)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 元朗劇院演講室 新界元朗體育路 9號 食物業從業員
05.02.2015
(星期四)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 屯門市中心社區會堂禮堂 新界屯門時代廣場北翼4樓平台 食物業從業員
05.02.2015
(星期四)
下午三時至四時 屯門市中心社區會堂禮堂 新界屯門時代廣場北翼4樓平台 食物業從業員

有關風球或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的安排:

如天文台懸掛黃/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或一號/三號風球,講座會如期舉行。

如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會有以下安排:

如在活動當天上午七時至九時間除下,上午講座取消,下午講座將如期舉行。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講座將會被取消。而在上述警告訊號除下後,會有以下安排:

如在活動前三小時除下,講座將如期舉行。

由遇上惡劣天氣取消講座,本中心將透過電話另行通知已報名出席講座的人士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