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有無數家庭都僱用家庭傭工照顧日常的家務和飲食,她們每天都為家裡的成員包括小童及長者預備食物,她們掌握了多少正確處理食物的知識,就顯得非常重要,萬一處理不當,引致食物中毒的風險也隨之增加。

有見及此,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將舉辦給予家庭傭工的「食物安全」講座,重點介紹「食物安全五要點」,讓她們簡易地掌握處理食物時的重要事項,使做出來的食物可更放心食用。

作為僱主的你,若同樣察覺這需要,本中心已安排講座,請讓你的家傭參加。講座將會以廣東話和印尼話講授,費用全免。講座詳情如下:

報名方法

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公衆假期除外))致電 2867 5604 或 2867 5147 。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為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講座安排

日期 時間 地點 地址 對象

18.9.2013
(星期三)

截止報名日期
(原為 11.9.2013 延期至 17.9.2013)

下午三時至四時半

香港上環文娛中心

演講廳

香港皇后大道中 345 號
上環市政大廈五樓

印尼家庭傭工

24.10.2013
(星期四)

截止報名日期
17.10.2013

下午三時至四時半

新界沙田大會堂

展覽廳

新 界 沙 田 源 禾 路 一 號

印尼家庭傭工

30.11.2013
(星期六

截止報名日期
22.11.2013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半

 

香港文化中心

會議室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

印尼家庭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