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日2011

食 物 安 全 日 2011
暨 「活 學 活 用 營 養 標 籤 獎 勵 計 劃」頒 獎 典 禮

《2008年食物及藥物(成分組合及標籤)(修訂:關於營養標籤及營養聲稱的規定)規例》已生效近一年。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營養標籤相關的推廣活動及加强運用營養資料,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聯同教育局合辦及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協辦「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亦於去年年底展開。

所有參與「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2010/11的學校已完成有關的推廣活動。中心特別為今年的獎勵計劃聯同教育局合辦食物安全日2011暨『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典禮將於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假香港大學黃麗松講堂舉行。當日將由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蒞臨主禮。各學校制作的海報會於當日在舉行典禮的會場展覽,各同學亦會在會場分享他們進行推廣活動的心得。活動亦包括綜合表演給到場的嘉賓、同學及場內的公眾人士欣賞。

活動詳情:

日期: 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
地點: 香港大學黃麗松講堂
節目:

海報展覽及學生分享(於上午十一時開始)

頒獎典禮及綜合表演(於下午二時開始)

(活動安排可作更改而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