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度食物業界講座及「食物安全重點控制」工作坊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於本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辦二零一八年度食物業界講座及「食物安全重點控制」工作坊。這個講座主要是向食物業從業員宣傳正確處理食物的方法。透過政府及業界的通力合作和積極參與,向他們推廣採用「食物安全重點控制」系統及在食物製造過程中實施「食物安全計劃」,使食物安全水平得以提升。

有關 “2018年食物安全中心業界講座及「食物安全重點控制工作坊」”﹐由七月至十二月的詳情﹐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www.cfs.gov.hk/t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2018_Food_Safety_Talk_Series_on_Adopt_Food_Safety_System_HACCP_Trade_Series.html
http://www.cfs.gov.hk/tc_chi/whatsnew/whatsnew_act/2018_Food_Safety_Talk_Series_on_Adopt_Food_Safety_System_HACCP_Public_Seri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