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於本年七月至九月期間舉辦二零一三年度「識揀識食」食物衞生講座(公眾篇)。這個講座目的是向公眾人士闡釋家居經常面對的食物安全問題,介紹處理食物的安全貼士,如何作出精明選擇,向衞生和可靠的店舖選購食物或原材料,以及怎樣運用營養標籤選擇較少鈉的食物。透過一連串講座,可提升市民大眾對食物安全及健康飲食的認識。

食物安全中心將舉辦四場免費的衞生講座。講座將以粵語進行。歡迎公眾人士參加。所有參加者可獲頒出席證書及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日期 時間 地點 地址 對象
15.7.2013
(星期一)
下午三時至五時 香港中央圖書館 – 演講廳 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 公眾
23.7.2013
(星期二)
下午三時至五時 荃灣大會堂
– 文娛廳
荃灣大河道72號 公眾
8.8.2013
(星期四)
下午三時至五時 香港中央圖書館 – 演講廳 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 公眾
9.9.2013
(星期一)
下午三時至五時 香港太空館 – 演講廳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公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