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美食•美食天堂』攝影比賽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誠邀你發揮創意,透過攝影,以「安心美食•美食天堂」為題材,表現香港以食物安全為先,同時追求多元化及優質的美食,展現香港安心美食,美食天堂的國際聲譽。

主辦機構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

詳情

比賽主題: 本攝影比賽希望參加者藉著照片,表現香港以食物安全為先,同時追求多元化及優質的美食,展現香港安心美食,美食天堂的國際聲譽。歡迎捕捉香港各式各樣的時令食品及節日美食。
比賽組別: 活動設中學組及公開組
評審標準: 影像配合比賽主題(40%)、創意(20%)、畫面的構圖(20%)、拍攝技巧及色彩的顯現(20%)。
評審: 主辦機構及專業人士
獎項:

每組分別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三名。

得獎者會獲頒獎座及分別價值HK$5000、 HK$3000及HK$2000的書劵或購物卷作表揚。

另設優異獎三名,各得獎座及價值HK$1000的書劵或購物卷。

比賽結果將於2013年5月於中心網頁內公佈。

得獎者名單 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