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

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2011/12

分享會暨頒獎典禮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星期一)舉辦「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及「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獎典禮。分享會於當日上午十一時假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舉行。參與計劃的社區機構代表及學生在會場分享他們推廣營養標籤的過程與心得。頒獎典禮於下午三時正式開始並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先生主禮。各學校製作的海報及購物獎勵計劃得獎者的購物日誌亦於會場展出。

分享會


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初中組最佳演繹獎得主)以話劇形式與在場人士分享他們透過攤位遊戲、講座、問答比賽等將營養標籤推廣給家長、同學及小學生的經驗。


九龍真光中學(高中組最佳演繹獎得主)的學生現場演繹用作推廣營養標籤的歌曲 – "Labelling"。

頒獎典禮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在「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及「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頒獎禮上致辭。


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科技教育)冼德華(右五)頒發「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高級組)金獎予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嘉賓與「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及「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的參加者及得獎者拍攝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