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

頒獎典禮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聯同教育局合辦食物安全日2011暨『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典禮於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假香港大學黃麗松講堂舉行。當日由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蒞臨主禮。各學校製作的海報於當日在舉行典禮的會場展覽,各同學亦在會場分享他們推廣營養標籤的心得。當天活動亦包括綜合表演給到場的嘉賓、同學及場內的公眾人士欣賞。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主持食物安全日 2011 開幕禮暨「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食物安全專員陳漢儀醫生、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課程發展)張國華博士、食物安全專家委員會主席關海山教授、藝人楊崢以及支持營養標籤教育工作的機構代表。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與藝人楊崢談如何利用營養標籤選擇健康食物。楊崢參與拍攝最新一套「營養知多少 揀啱我需要」的電視宣傳短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右二)、食物安全專員陳漢儀醫生(右)及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課程發展)張國華博士(右三)參觀參賽隊伍的海報展覽。

請按下列超連結以收聽在頒獎典禮舉行當天進行的訪問錄音片段(廣東話版本):

請按下列超連結以登入新城電台相關網頁:
http://www.metroradio.com.hk/Campaign997/FEHD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