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

分享會暨頒獎典禮花絮

食物安全中心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星期一)舉辦「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及「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獎典禮。分享會於當日上午十一時假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參與計劃的社區機構代表及學生在會場分享他們推廣營養標籤的過程與心得。頒獎典禮於下午三時正式開始並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先生主禮。各學校製作的海報及購物獎勵計劃得獎者的購物日誌亦於會場展出。

分享會

圖片1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社區營養服務)的代表(社區機構組最佳演繹獎得主及「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社區機構組)金獎得主)與在場人士分享該機構如何將營養標籤的信息推廣至不同年齡及背景的市民。

頒獎典禮

圖片2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右二)在頒獎禮上與出席者分享在日常生活中運用營養標籤揀選預先包裝食物的心得。

圖片3

食物安全中心食物安全專員譚麗芬醫生(右)向參加「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的社區機構代表頒發感謝狀。

圖片4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公眾參與及伙伴業務總監蔡劍華先生(右)頒發「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個人參加者傑出表現獎予得獎者。

圖片5

「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高中組)銀獎得主—香港真光書院的同學示範並帶領出席者一起跳互動標籤舞。

圖片6

嘉賓與「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及「活用營養標籤繽紛購物獎勵計劃」的參加者及得獎者拍攝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