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設立Facebook官方專頁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十月一日)正式設立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CentreforFoodSafety),提供有關食物安全和健康的資訊。

中心發言人說:「社交網站Facebook是廣受歡迎的互通資訊平台。中心決定設立Facebook專頁,利用這新增的渠道,更快速和直接地發放重要的食物安全資訊。Facebook用戶只要瀏覽中心的專頁,便可獲得最新的食物安全資訊。」

中心Facebook專頁的資訊廣泛,包括食物警報、食物安全報告、食物安全貼士、專題研究報告和中心出版的刋物。

由中心製作的宣傳短片、食物安全宣傳活動花絮及相片,也可在專頁重温。中心並會上載食物安全講座和工作坊的資料,讓用戶掌握最新消息。

發言人說,中心透過和食物業界、消費者的合作,確保在本港出售的食物可安全食用,保障市民健康。中心Facebook官方專頁的設立,將進一步加強中心與市民的溝通和互動。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