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兩款葡萄適飲品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呼籲市民停止飲用兩款葡萄適飲品。

中心今日收到「葛蘭素史克有限公司」(GlaxoSmithKline Limited, GSK)通知,該公司會全面回收兩款產品,分別是「葡萄適Sport Hydro Active柑橘果味」(500毫升) 及「葡萄適Sport Hydro Active夏日果味」(500毫升),原因是該公司在該些產品中發現霉菌。

中心發言人說:「食安中心已通知業界,並會與GSK保持密切聯絡,以跟進回收情況。」

該公司已設立熱線答覆有關產品回收的查詢,電話號碼為 6015 6889。

「據了解,有關霉菌不會對一般市民的健康構成影響。」

發言人說,市民應停止飲用以上兩種有關產品,如飲用有關產品後感到不適,應諮詢醫生意見。市民切勿購買或進食不潔的食物,例如食物明顯發霉。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