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食疑含塑膠乳酪產品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八月九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五種懷疑含塑膠片的乳酪食品,因為混有的塑膠片可能會對食用者,特別是兒童,造成危險。

該五種產品均為澳洲National Foods製造。有關公司已宣布正回收有關產品,受影響的產品詳情如下:

Yoplait Go-Gurt
--------
食用期限涵蓋至二○○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Yoplait Go-Gurt Spiders - 七十克八盒裝
Yoplait Go-Gurt Strawberry and Fruit Salad - 七十克八盒裝
Yoplait Go-Gurt Raspberry and Apricot - 七十克八盒裝

Yoplait Smackers
--------
食用期限涵蓋至二○○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Yoplait Smackers Strawberry - 七十克八盒裝
Yoplait Smackers Peach and Pineapple - 七十克八盒裝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說:「業界如有出售該等產品,應停止出售。」

他說:「中心會聯絡澳洲有關當局,並已通知業界有關事件。中心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