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食物環境衞生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編製,只供一般參考。食物環境衞生署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食物環境衞生署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食物環境衞生署現明文述明,食物環境衞生署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食物環境衞生署並不承擔責任。食物環境衞生署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