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頒發典禮

證書頒發典禮已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假荔枝角政府合署舉行。我們同場向成員介紹香港嬰幼兒食用的配方奶產品和食品的立法建議。

當日節目首先由食物安全中心顧問醫生(社會醫學)(風險評估及傳達)何玉賢醫生致辭,感謝各成員的參與。其後,由食物安全中心科學主任廖珮珊女士簡介立法建議。緊接著是問答環節,成員就立法建議發出提問,並發表意見。

證書頒發儀式於下午二時四十五分開始,由食物安全專家委員會主席馬正勇教授頒發證書予小組成員及拍照留念。

此次聚會不但讓中心了解消費者對立法建議的意見,並提供一個與大眾溝通的機會,讓我們深入認識他們對食物安全的看法與期望。

相片集

參觀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位於大埔工業邨的廠房

「消費者聯繫小組」在九月二十七日參觀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位於大埔工業邨的廠房,讓成員瞭解醬料的生產過程。在參觀前,我們亦趁機舉行第四次「消費者聯繫小組」會議,探討成員對「食物安全「誠」諾新動向:減少食物中的脂肪、鹽和糖」的意見。討論摘要已上載中心網頁

參觀香港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位於大埔工業邨的廠房

「消費者聯繫小組」在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位於大埔工業邨的廠房,讓成員了解飲品的生產過程。在參觀前,我們亦趁機舉行第七次「消費者聯繫小組」會議,探討成員對不同食物危害的風險認知。討論摘要已上載中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