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回收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的辣椒及牛油果

发出日期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及二十一日
资料来源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食品 辣椒及牛油果
产品名称 德克萨斯州Jalapeno辣椒、Serrano辣椒及牛油果
产品资料
  1. 美国德克萨斯州 McAllen 的 Agricola Zaragoza, Inc. 的 Jalapeno 辣椒 ,以 35 磅塑胶箱装及 50 磅袋装运送,包装上并无牌子或标籤。 产品自二○○八年六月三十日起销售。
  2. 美国德克萨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 Jalapeno 辣椒 及 Serrano 辣椒 , 以 35 磅塑胶箱包装运送,包装上并无牌子或标籤。产品由二○○八年五月十七日至七月十七日销售。
  3. 美国德克萨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牛油果, 包括所有印有批次编号「 HUE08160090889 」的产品。产品以盒装运送,标籤上印有「 Frutas Finas de Tancitaro HASS Avocados, Produce of Mexico 」。
回收原因 产品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
食物安全中心采取的行动 食物安全中心已联络美国有关当局了解事件,亦已知会业界,并会密切留意情况。
给业界的建议 停止售卖该等产品
给消费者的建议 市民如已购买来自美国的辣椒或牛油果,可向其零售商查询是否属正在回收的产品。
更多资料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网页 (有关 美国德克萨斯州 McAllen 的 Agricola Zaragoza, Inc. 的 Jalapeno 辣椒 (只有英文版)

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网页 (有关 美国德克萨斯州 Hidalgo 的 Grande Produce, LTD. CO 的 Jalapeno 辣椒 、 Serrano 辣椒及牛油果 )(只有英文版)

中心发出的新闻公报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