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另一款怀疑含塑胶碎片的Mars Snickers朱古力产品

发出日期 3.3.2016
资料来源

欧洲联盟委员会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预警系统)

食品

朱古力产品

产品名称及资料

产品名称:Snickers 7-pack multi
原产地:荷兰
生产商:Mars Nederland B.V.
淨重:每包三百五十克(每包七件,每件重五十克)
此日期前最佳:二○一六年七月十日

发出警报原因

食物安全中心(中心)继上星期发现一批怀疑含塑胶碎片的Mars Snickers朱古力产品曾进口及在港出售后,今日(三月三日)再接获预警系统的通报,指另一批受影响批次的Snickers产品亦曾进口本港。

食物安全中心采取的行动

中心已根据预警系统提供的资料,与涉事进口商「彩鸥国际有限公司」跟进,得悉涉事产品的进口量共有135箱,部分已分发到其零售点「优品360°」销售,尚有98箱余货仍储存在其仓库,已被中心封存。

根据涉事进口商提供的资料,旗下零售点已将受影响批次产品停售及下架,并已展开回收。

中心呼籲市民如曾购入受影响批次产品,应停止食用。

中心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事件和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给业界的建议

业界如持有受影响产品,应停止出售。

给消费者的建议

如曾购入受影响产品,应停止食用。

更多资料

中心发出的新闻公报

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有关进口商热线3916 1862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2016-3-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