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朱古力产品怀疑含塑胶碎片

发出日期 26.2.2016
资料来源 食物安全中心(中心)
食品 朱古力产品
产品名称及资料

产品名称:Snickers Miniatures
原产地:荷兰
生产商:Mars Nederland B.V.
净重:每包一百三十克
此日期前最佳:二○一六年七月十七日
零售商:759阿信屋

发出警报原因 中心透过恒常监察食物事故系统,得悉Mars朱古力生产商主动回收其荷兰厂房生产的特定批次朱古力产品,因为有关产品可能含有塑胶碎片。
食物安全中心采取的行动 中心已展开调查,包括联络本地主要供应商及零售商,至今发现其中一批受影响Snickers产品曾进口及在上述零售商旗下店铺出售。

中心已与有关进口商跟进,得悉涉事产品共有八十箱,只供应予上述零售商,进口商已无存货。根据涉事零售商提供的资料显示,有关批次产品已停售及下架,并已展开回收。

中心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事件和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给业界的建议 业界如持有受影响产品,应停止出售。
给消费者的建议 如曾购入受影响产品,应停止食用。
更多资料

中心发出的新闻公报

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有关零售商热线3960 9315或3960 9349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食物环境卫生署
食物安全中心
2016-2-26

返回